商品介紹

來自Paul Jaboulet Aine保羅佳布列酒莊的Paul Jaboulet Aine Cotes du Rhone Parallele 45 Rouge隆河北緯45度紅酒,產自法國Cotes du Rhone隆河區,採用Syrah、Grenache釀造,色澤呈現深邃的紫羅蘭色,豐厚的黑色漿果及花朵香氣,還會伴隨著特殊的皮革味,緊緻的單寧搭配著厚實口感,尾韻持久又優雅。2019年份,75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來自Paul Jaboulet Aine保羅佳布列酒莊的Paul Jaboulet Aine Domaine de Thalabert克羅茲德拉貝莊園紅酒,產自法國Cotes du Rhone隆河區,採用Syrah釀造,深濃的紫紅酒色,豐沛奔放的黑梅、櫻桃果香,甘草、普羅旺斯橄欖、石墨和一絲煙燻氣息,酒體飽滿,單寧絲滑,口感極佳,這款精彩的美酒應有15年以上的陳年潛力。2016年份,75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來自Paul Jaboulet Aine保羅佳布列酒莊的Paul Jaboulet Aine Hermitage La Chapelle小教堂紅酒,產自法國隆河區Hermitage艾米達吉,採用Syrah釀造,深鬱清澈的酒紅色澤,撲鼻而來的漿果香甜,引出黑色水果的濃郁芬芳,隨之浮現的甜潤帶著微辛的複雜氣息。1998年份,1.5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來自Paul Jaboulet Aine保羅佳布列酒莊的Paul Jaboulet Aine Hermitage La Chapelle小教堂紅酒,產自法國隆河區Hermitage艾米達吉,採用Syrah釀造,深鬱清澈的酒紅色澤,撲鼻而來的漿果香甜,引出黑色水果的濃郁芬芳,隨之浮現的甜潤帶著微辛的複雜氣息。2011年份,1.5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來自Paul Jaboulet Aine保羅佳布列酒莊的Paul Jaboulet Aine Hermitage La Maison Bleue藍屋紅酒,產自法國隆河區Hermitage艾米達吉,採用Syrah釀造,酒色深鬱卻又清澈明亮,雪茄及辛香料氣息散發香草和成熟莓果香味,豐厚單寧帶來強勁和諧的口感,尾韻細緻悠長。2020年份,1.5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來自Paul Jaboulet Aine保羅佳布列酒莊的Paul Jaboulet Aine Hermitage La Chapelle小教堂紅酒,產自法國隆河區Hermitage艾米達吉,採用Syrah釀造,深鬱清澈的酒紅色澤,撲鼻而來的漿果香甜,引出黑色水果的濃郁芬芳,隨之浮現的甜潤帶著微辛的複雜氣息。2012年份,1.5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來自Paul Jaboulet Aine保羅佳布列酒莊的Paul Jaboulet Aine Hermitage La Chapelle小教堂紅酒,產自法國隆河區Hermitage艾米達吉,採用Syrah釀造,深鬱清澈的酒紅色澤,撲鼻而來的漿果香甜,引出黑色水果的濃郁芬芳,隨之浮現的甜潤帶著微辛的複雜氣息。2020年份,1.5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