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來自Mortlach慕赫酒廠的Mortlach 12 Years Ol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,12年,單一純麥威士忌,台灣獨獻,產自蘇格蘭Speyside斯貝賽,甜美的焦糖布丁、熱帶水果與略帶辛香料的風味香氣,香料、麥芽糖、果香和鹹鮮的肉脂味與草本植物的風味,餘韻帶著焦糖及甜美的柑橘果醬氣息。70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來自Mortlach慕赫酒廠的Mortlach 16 Years Ol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,16年,單一純麥威士忌,產自蘇格蘭Speyside斯貝賽,薑、橙皮、略帶烤栗子、蘋果、黑加侖餡餅和木瓜氣息,成熟的橡木、李子、丁香、澳洲堅果和略帶烤土的味道,餘韻留有濃厚核桃、耐嚼的葡萄乾味與生薑氣息。70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來自Mortlach慕赫酒廠的Mortlach 16 Years Ol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,16年禮盒,單一純麥威士忌,產自蘇格蘭Speyside斯貝賽,薑、橙皮、略帶烤栗子、蘋果、黑加侖餡餅和木瓜氣息,成熟的橡木、李子、丁香、澳洲堅果和略帶烤土的味道,餘韻留有濃厚核桃、耐嚼的葡萄乾味與生薑氣息。70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來自Mortlach慕赫酒廠的Mortlach 20 Years Ol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,20年,單一純麥威士忌,產自蘇格蘭Speyside斯貝賽,烤栗子、煙草、濃郁巧克力、紅漿果味與肉味的麥芽氣息,丁香、黃油、棗、橙皮、成熟橡木和餅乾的味道,餘韻持久,帶有聖誕節香料和夏季熟漿果味。70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來自Mortlach慕赫酒廠的Mortlach 18 Years Ol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,18年,單一純麥威士忌,產自蘇格蘭Speyside斯貝賽,青蘋果、黑加侖、乾果與優雅木質香氣,口感醇厚飽滿,十足細緻肉脂感,包覆著麥芽、焦糖甜味,餘韻溫暖,烘襯木質煙燻、薰衣草與綿密蜂蜜與可可口感收尾。70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