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來自Highland Park高原騎士酒廠的Highland Park 12 Years Ol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,12年,單一純麥威士忌,龍年好野禮盒,產自蘇格蘭島嶼區Orkney Islands奧克尼群島,石楠蜜香,淡泥煤燻息,完整的麥香傳遞,圓融的淡燻甜味,尾韻有極具挑逗的石楠蜜香環繞淡煙燻麥味。70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來自Highland Park高原騎士酒廠的Highland Park 12 Years Ol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,12年,單一純麥威士忌,產自蘇格蘭島嶼區Orkney Islands奧克尼群島,石楠蜜香,淡泥煤燻息,完整的麥香傳遞,圓融的淡燻甜味,尾韻有極具挑逗的石楠蜜香環繞淡煙燻麥味。70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來自Highland Park高原騎士酒廠的Highland Park 15 Years Old Viking Heart Series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,15年,維京之心陶瓷瓶,單一純麥威士忌,產自蘇格蘭島嶼區Orkney Islands奧克尼群島,溫暖的乾燥辛香氣息,藉由初次裝填的美國雪莉桶強化香草和焦糖布丁的風味,最後以 Refill 桶將高原騎士的 DNA,煙燻蜜香與淡雅果香交織突顯,營造奔放又和諧的品飲感受,尾韻層次豐富而濃郁。70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來自Highland Park高原騎士酒廠的Highland Park 15 Years Ol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,15年,單一純麥威士忌,產自蘇格蘭島嶼區Orkney Islands奧克尼群島,溫暖的乾燥辛香氣息,藉由初次裝填的美國雪莉桶強化香草和焦糖布丁的風味,最後以 Refill 桶將高原騎士的 DNA,煙燻蜜香與淡雅果香交織突顯,營造奔放又和諧的品飲感受,尾韻層次豐富而濃郁。70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來自Highland Park高原騎士酒廠的Highland Park 15 Years Ol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,15年,單一純麥威士忌,龍年好野禮盒,產自蘇格蘭島嶼區Orkney Islands奧克尼群島,溫暖的乾燥辛香氣息,藉由初次裝填的美國雪莉桶強化香草和焦糖布丁的風味,最後以 Refill 桶將高原騎士的 DNA,煙燻蜜香與淡雅果香交織突顯,營造奔放又和諧的品飲感受,尾韻層次豐富而濃郁。70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