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來自Louis Latour路易拉圖酒莊的Louis Latour Bourgogne Chardonnay勃根地夏多內白酒,產自法國勃根地Burgundy / Bourgogne勃根地,採用Chardonnay釀造,優雅的淡黃色澤,充滿迷人果香,並帶有些許礦石風味,整體酸度清爽卻又不失圓潤。2019年份,75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來自Louis Latour路易拉圖酒莊的Louis Latour Chablis夏布利白酒,產自法國勃根地Chablis夏布利,採用Chardonnay釀造,清新活潑的香氣,黃色的水果香氣,隨之而來的檸檬香帶著一點礦石氣味,口感非常清爽。2015年份,375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來自Louis Latour路易拉圖酒莊的Louis Latour Chablis夏布利白酒,產自法國勃根地Chablis夏布利,採用Chardonnay釀造,清新活潑的香氣,黃色的水果香氣,隨之而來的檸檬香帶著一點礦石氣味,口感非常清爽。2018年份,375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來自Louis Latour路易拉圖酒莊的Louis Latour Macon Village Chardonnay馬貢村莊白酒,產自法國勃根地Maconnais馬貢,採用Chardonnay釀造,平易近人又柔和清淡,是一款可以及時飲用、及時享受的佳釀。2018年份,75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