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nishi Aosae no Sumikiri Junmai
小西酒造 碧冴 純米藍清酒
產區:Hyogo Ken 日本近畿地方兵庫縣
品種:高級酒米山田錦
口感:至今未有的獨特製法「不失風味的製法」,實現了輕快口感,尾韻清爽,保留濃郁米香與鮮味的美味,帶著輕新的香蕉、芭樂香氣,重現美味、清爽的純米酒質。
其他:720ML ✦時價,歡迎詢問門市價✦
來自Konishi小西酒造的Konishi Aosae no Sumikiri Junmai碧冴純米藍清酒,產自日本近畿地方Hyogo Ken兵庫縣,採用高級酒米山田錦釀造,至今未有的獨特製法「不失風味的製法」,實現了輕快口感,尾韻清爽,保留濃郁米香與鮮味的美味,帶著輕新的香蕉、芭樂香氣,重現美味、清爽的純米酒質。72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建議售價:$730
  •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,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。
  •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。
  •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。
  •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產品介紹

 

「時價」商品,如有異動

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,歡迎來信詢價

 

 bacchus-wine-introduction

 

Konishi Aosae no Sumikiri Junmai
小西酒造 碧冴 純米藍清酒


至今未有的獨特製法「不失風味的製法」,實現了輕快口感,尾韻清爽,保留濃郁米香與鮮味的美味,帶著輕新的香蕉、芭樂香氣,重現美味、清爽的純米酒質。

 

 bacchus-cereals-variety

 

Yamadanishiki
山田錦


日本清酒的原料是米、米麹和水,酒米的好與壞對日本清酒的質量來說有很大影響,而山田錦之所以被稱為「酒米之王」,是因為它的品質平衡得非常好。

 

用「山田錦」釀造的清酒有優質的香氣,加上圓潤醇厚的酒質,味道有甜,辛和酸的良好平衡,並具有鮮味在心散佈的印象。

 

 bacchus-production-area-japan

 

Hyogo Ken
兵庫縣


兵庫縣灘五鄉是西鄉、御影鄉、魚崎鄉、西宮鄉和今津鄉的統稱,自 1330 年已經開始釀造日本酒,是擁有逾 600 年歷史的著名產酒地。

 

兵庫縣是「酒米之王」山田錦的著名產地,亦與「宮水」相當契合,好米配好水,造就了這一帶蓬勃的釀酒事業。

 

灘五鄉的釀酒工匠為日本三大釀酒家之一的「丹波杜氏」,與岩手南部杜氏、新潟越後杜氏齊名,釀酒手藝之高無容置疑。

 

 bacchus-sake-brewery

 

Konishi
小西酒造


小西酒造創立於 1550 年,是日本家族經營歷史最悠久的酒造。

 

小西酒造的釀酒技術傳承於丹波杜氏,再加上酒造所在地兵庫縣伊丹市是清酒的發源地,當地擁有最適合製麴和酒母發酵的水質,釀造的酒質柔順甘甜且十分適合搭餐。

 

小西酒造目前有兩個品牌,其一是傳統形象的「白雪」,另外從 4 年前展開了「Konishi」這個創新的品牌名稱,希望能夠藉由區隔品牌,突破既定印象,重新出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