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unomatsu Black George Daiginjo
奧之松酒造 釀侍黑 純米大吟釀
產區:Fukushima Ken 日本福島縣
品種:高級酒米山田錦
口感:以山田錦、多種奧之松酵母釀造,呈現純米大吟釀的華麗香氣,豐盈新鮮,柔和順口,酸度幾乎無感,適合作為餐前酒。
其他:720ML ✦時價,歡迎詢問門市價✦
來自Okunomatsu奧之松酒造的Okunomatsu Black George Daiginjo釀侍黑純米大吟釀,產自日本Fukushima Ken福島縣,採用高級酒米山田錦釀造,以山田錦、多種奧之松酵母釀造,呈現純米大吟釀的華麗香氣,豐盈新鮮,柔和順口,酸度幾乎無感,適合作為餐前酒。72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建議售價:$1390
  •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,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。
  •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。
  •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。
  •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產品介紹

 

「時價」商品,如有異動

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,歡迎來信詢價

 

 bacchus-wine-introduction

 

Okunomatsu Black George Daiginjo
奧之松酒造 釀侍黑 純米大吟釀


以山田錦、多種奧之松酵母釀造,呈現純米大吟釀的華麗香氣,豐盈新鮮,柔和順口,酸度幾乎無感,適合作為餐前酒。

 

 bacchus-cereals-variety

 

Yamadanishiki
山田錦


日本清酒的原料是米、米麹和水,酒米的好與壞對日本清酒的質量來說有很大影響,而山田錦之所以被稱為「酒米之王」,是因為它的品質平衡得非常好。

 

用「山田錦」釀造的清酒有優質的香氣,加上圓潤醇厚的酒質,味道有甜,辛和酸的良好平衡,並具有鮮味在心散佈的印象。

 

 bacchus-production-area-japan

 

Fukushima Ken
福島縣


福島縣位於日本東北地方南部,總面積約為三分之一個台灣這麼大,卻擁有多變的自然環境條件,因此會津、中通、海濱等地區各有不同風格的酒款誕生。

 

一般提到福島清酒就會聯想到「會津」地區,人口數不多,卻是福島清酒最蓬勃發展的地區,昔城下町「會津」的清酒釀造歷史看以追溯到大約 400 年前的江戶時代,據說鼎盛時期此處有 300 家酒造。

 

福島縣的日本酒以「芳醇、淡麗、旨味」為特徵,除了使用縣內酒造組合會開發的「うつくしま夢酵母」與「夢之香酒米」之外,有不少酒造也使用自家酵母釀製。

 

 bacchus-sake-brewery

 

Okunomatsu
奧之松酒造


奧之松酒造創業於西元 1716 年,距今已有 300 年的釀酒歷史,位於日本福島縣。

 

奧之松酒造擁有 12,000 坪浩大的酒廠面積,釀酒水源取自經 40 年花崗岩盤過濾之安達太良山伏流水,極為天然珍貴,造就了酒中的甘醇,令人回味無窮。

 

奧之松酒造始終堅持釀造高品質日本酒的精神,在日本全國新酒評鑑會上,表現突出優異,聞名各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