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ko Kojima Sohonten Co
東光酒造 小嶋 山川光男2023 秋
產區:Yonezawa Shi 日本山形縣米澤市
品種:出羽燦燦、山形酵母
口感:13%低酒精度純米大吟釀,運用獨創「酒四段」手法,呈現兼具輕盈爽快與複雜感的酒質,與秋天的味道相得益彰。
其他:720ML ✦時價,歡迎詢問門市價✦
來自Toko東光酒造的Toko Kojima Sohonten Co小嶋山川光男2023秋,產自日本山形縣Yonezawa Shi米澤市,採用出羽燦燦、山形酵母釀造,13%低酒精度純米大吟釀,運用獨創「酒四段」手法,呈現兼具輕盈爽快與複雜感的酒質,與秋天的味道相得益彰。72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建議售價:$1340
  •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,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。
  •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。
  •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。
  •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產品介紹

 

「時價」商品,如有異動

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,歡迎來信詢價

 

 bacchus-wine-introduction

 

Toko Kojima Sohonten Co
東光酒造 小嶋 山川光男2023 秋


13% 低酒精度純米大吟釀,運用獨創「酒四段」手法,呈現兼具輕盈爽快與複雜感的酒質,與秋天的味道相得益彰。

 

 bacchus-cereals-variety

 

Dewa San San
出羽燦燦


出羽燦燦為美山錦與華吹雪的後代,為了克服美山錦易倒伏的特性為目的而研發,強化了耐倒伏性與耐冷性。

 

出羽燦燦的心白發現率良好,吸水性與蒸米吸水率也相當高,米粒大心白也大,柔軟且易溶解的特性造就出相當多樣的酒質。

 

 bacchus-production-area-japan

 

Yonezawa Shi
米澤市


米澤市位於山形縣的南部,是個被群山包圍的盆地,山間流下的泉水和當地盛產的米,加上東北每年冬天嚴寒的低溫,釀出了流傳 400 年的美酒。

 

米澤市的起源是從 17 世紀起由名門上杉家發展起來的城市,米澤市內尚保存著『上杉神社』、『上杉家廟所』等與上杉家有淵源的古蹟,也保留了集中了武士住宅的古街。

 

米澤市的織物也相當盛名,這項傳統技術,也一直承繼到今天。

 

 bacchus-sake-brewery

 

Toko
東光酒造


東光酒造是由創業於安土桃山時代,過去曾任上杉家御用酒廠的小嶋總本店所釀造的日本酒品牌。

 

東光酒造希望「東光」能成為反映出日本的價值觀與文化的一面鏡子,也希望它能成為像描繪出米澤這個地區的一幅畫。

 

因此東光酒造力求深入瞭解孕育出稻米、水源及人們的這塊地和它的歷史,同時成為與日本飲食文化坦誠相對,不畏懼變化且挑戰革新的酒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