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gaturu Chotokusen Daiginjo
谷內屋酒造 加賀鶴清酒 超特撰 大吟釀
產區:Ishikawa Ken 日本石川縣
品種:高級酒米山田錦
口感:口感濃醇不失清麗,屬於味道豐富多變的大吟釀,每一口都帶給味蕾不同的感動,適合享受純飲或搭配清爽海鮮料理。
其他:720ML ✦時價,歡迎詢問門市價✦
來自Kagaturu谷內屋酒造的Kagaturu Chotokusen Daiginjo加賀鶴清酒超特撰大吟釀,產自日本Ishikawa Ken石川縣,採用高級酒米山田錦釀造,口感濃醇不失清麗,屬於味道豐富多變的大吟釀,每一口都帶給味蕾不同的感動,適合享受純飲或搭配清爽海鮮料理。72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建議售價:$3550
  •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,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。
  •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。
  •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。
  •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產品介紹

 

「時價」商品,如有異動

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,歡迎來信詢價

 

 bacchus-wine-introduction

 

Kagaturu Chotokusen Daiginjo
谷內屋酒造 加賀鶴清酒 超特撰 大吟釀


口感濃醇不失清麗,屬於味道豐富多變的大吟釀,每一口都帶給味蕾不同的感動,適合享受純飲或搭配清爽海鮮料理。

 

 bacchus-cereals-variety

 

Yamadanishiki
山田錦


日本清酒的原料是米、米麹和水,酒米的好與壞對日本清酒的質量來說有很大影響,而山田錦之所以被稱為「酒米之王」,是因為它的品質平衡得非常好。

 

用「山田錦」釀造的清酒有優質的香氣,加上圓潤醇厚的酒質,味道有甜,辛和酸的良好平衡,並具有鮮味在心散佈的印象。

 

 bacchus-production-area-japan

 

Ishikawa Ken
石川縣


石川縣縣內擁有豐富自然風光的名峰「白山」,出產品質極佳的農產品、海產品和水。

 

石川縣也是酒米之后「五百萬石」的知名產區,並以甘口酒為主,不過近年來主打俐落爽快的辛口酒有逐漸增長的趨勢。

 

石川縣為人熟知的清酒有天狗舞、手取川、菊姫、農口尚彥研究所、五凛等銘柄,因為氣溫較低的關係,不少酒造以低溫熟成為主。可以搭配石川縣的能登牛或香魚享用。

 

 bacchus-sake-brewery

 

Kagaturu
谷內屋酒造


谷內屋酒造位於日本石川縣,位於金澤城下町,具有四百年歷史,榮獲國家認定具文化保存價值之建築物。

 

除了歷史悠久,製酒技術純熟高明外,釀酒原料採用當地產高級酒造米《五百萬石》,及經日本 JAS 認證無農藥栽培米,奠定了酒的質地及美味,為石川縣知名酒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