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ntaka Kokoro Junmai Daiginjo Sake
天鷹酒造 天鷹心純米大吟釀
產區:Tochigi Ken 日本栃木縣
品種:高級酒米山田錦
口感:精米研磨至50%的純米大吟釀,維持天鷹一貫的辛口,不是辛辣的口感,而是不甘於甜美的穀物清香、沈穩而馥郁的大地香氣,尾韻平穩地沒入喉間,芳醇微醺。
其他:720ML ✦時價,歡迎詢問門市價✦
來自Tentaka天鷹酒造的Tentaka Kokoro Junmai Daiginjo Sake天鷹心純米大吟釀,產自日本Tochigi Ken栃木縣,採用高級酒米山田錦釀造,精米研磨至50%的純米大吟釀,維持天鷹一貫的辛口,不是辛辣的口感,而是不甘於甜美的穀物清香、沈穩而馥郁的大地香氣,尾韻平穩地沒入喉間,芳醇微醺。72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建議售價:$1280
  •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,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。
  •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。
  •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。
  •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產品介紹

 

「時價」商品,如有異動

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,歡迎來信詢價

 

 bacchus-wine-introduction

 

Tentaka Kokoro Junmai Daiginjo Sake
天鷹酒造 天鷹心純米大吟釀


說到辛口代表酒造,絕對「天鷹酒造」莫屬,尾崎社長曾說「不辛口的酒,不能叫做Sake」。

 

使用酒米之王山田錦,精米研磨至 50% 的純米大吟釀,跳脫世人印象的甜美感,維持天鷹一貫的辛口,不是辛辣的口感,而是不甘於甜美的穀物清香、沈穩而馥郁的大地香氣,尾韻平穩地沒入喉間,「芳醇微醺」絕對的老饕級必飲酒款。

 

 bacchus-cereals-variety

 

Yamadanishiki
山田錦


日本清酒的原料是米、米麹和水,酒米的好與壞對日本清酒的質量來說有很大影響,而山田錦之所以被稱為「酒米之王」,是因為它的品質平衡得非常好。

 

用「山田錦」釀造的清酒有優質的香氣,加上圓潤醇厚的酒質,味道有甜,辛和酸的良好平衡,並具有鮮味在心散佈的印象。

 

 bacchus-production-area-japan

 

Tochigi Ken
栃木縣


栃木縣位於日本關東地方北部的一個內陸縣,縣政府所在地為宇都宮市,「栃」在日語的意思即是日本七葉樹。

 

栃木縣的水質,對造就優質清酒尤其重要,以溫泉聞名的鬼怒川帶來含有中等礦物質的水,此外,這裡水的硬度非常適合釀造清酒,酒米大多來自外縣市,但正在開發的「とちぎ酒 14」酒米也相當有潛力。

 

栃木縣最有名的銘柄莫過於風格華麗的「鳳凰美田」、以低精米聞名的「仙禽」、七水、若駒等等,而當地特產有鬼怒川的香魚、小山和牛以及蕎麥麵。

 

 bacchus-sake-brewery

 

Tentaka
天鷹酒造


天鷹酒造於西元 1914 年創立,是日本少數有機認證酒造之一,自創業以來酒廠謹守「無辛不謂酒」的理念,堅持釀造入口滑順、久飲不膩的辛口酒款。

 

擔當杜氏曾任日本酒最大杜氏派流-南部杜氏協會會長達十四年,對於釀酒技術精進不餘遺力,至今在日本新酒品評會上已連續十二次獲獎,更拿下十次最高榮譽金賞獎的輝煌紀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