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介紹

來自Glenrothes格蘭路思酒廠的Glenrothes 12 Years Ol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,首選12年,單一純麥威士忌,產自蘇格蘭Speyside斯貝賽,香蕉與香草的淡雅清香香氣,口感豐富濃郁,帶有香蕉、檸檬、蜜瓜與些許肉桂香氣,餘韻帶有蜜瓜的甜味與些許辛香,回味無窮。70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來自Glenrothes格蘭路思酒廠的Glenrothes 12 Years Ol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,首選12年,單一純麥威士忌,時尚插畫限定版,產自蘇格蘭Speyside斯貝賽,香蕉與香草的淡雅清香香氣,口感豐富濃郁,帶有香蕉、檸檬、蜜瓜與些許肉桂香氣,餘韻帶有蜜瓜的甜味與些許辛香,回味無窮。70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來自Glenrothes格蘭路思酒廠的Glenrothes Whisky Maker’s Cut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,百分之百雪莉桶,單一純麥威士忌,產自蘇格蘭Speyside斯貝賽,木質調的香氣與糖漬蜜餞釋放出誘人氣味,馥郁滑順的香草包覆著味蕾,帶出清新的橙皮口感,餘韻悠長,帶有橙皮果香與些許的曼妙肉荳蔻。70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