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介紹

來自Balvenie百富酒廠的Balvenie Double Wood 12 Years Ol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,12年雙桶,單一純麥威士忌,產自蘇格蘭Speyside斯貝賽,散發香甜水果、歐洛羅梭Oloroso雪莉酒的香氣,中度酒體,口感滑順芳醇,呈現出堅果的甜美、肉桂的辛辣及雪莉酒細緻的風味融合而成的美妙風味,餘韻悠長而豐富。70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來自Balvenie百富酒廠的Balvenie Double Wood 12 Years Ol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,12年雙桶禮盒,單一純麥威士忌,產自蘇格蘭Speyside斯貝賽,散發香甜水果、歐洛羅梭Oloroso雪莉酒的香氣,中度酒體,口感滑順芳醇,呈現出堅果的甜美、肉桂的辛辣及雪莉酒細緻的風味融合而成的美妙風味,餘韻悠長而豐富。70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來自Balvenie百富酒廠的Balvenie 12 Years Old The Sweet Toast of American Oak,故事系列,12年美國糖心桶,單一純麥威士忌,產自蘇格蘭Speyside斯貝賽,散發甜麥芽、柑橘、橡木香草、生薑和肉桂的辛香氣息,帶有蜜餞、檸檬皮、香草太妃糖、奶油硬糖、紅糖和橡木味風味,餘韻帶有麥芽和橡木香草的香料氣息。70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來自Balvenie百富酒廠的Balvenie 14 Years Old Caribbean Cask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,14年加勒比海蘭姆桶,單一純麥威士忌,產自蘇格蘭Speyside斯貝賽,熱帶水果香氣,香草風味及太妃糖甜味,口感細緻柔軟,濃厚的香草和奶油口感,伴隨著典型的百富蜂蜜特色,帶著細緻的柑橘口味,餘韻長久且令人愉悅。70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來自Balvenie百富酒廠的Balvenie 14 Years Old Caribbean Cask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,14年加勒比海蘭姆桶禮盒,單一純麥威士忌,產自蘇格蘭Speyside斯貝賽,熱帶水果香氣,香草風味及太妃糖甜味,口感細緻柔軟,濃厚的香草和奶油口感,伴隨著典型的百富蜂蜜特色,帶著細緻的柑橘口味,餘韻長久且令人愉悅。70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