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介紹

來自Glenfiddich格蘭菲迪酒廠的Glenfiddich 12 Years Ol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,12年天使雪莉單一純麥威士忌,產自蘇格蘭Speyside斯貝賽,保有格蘭菲迪的豐富果香,木質、肉桂、荳蔻、蜜餞與梅子香氣,口感深邃甜美,宛如多汁的烤蘋果與果乾,是連天使都忍不住偷嚐一口的美好風味。70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來自Glenfiddich格蘭菲迪酒廠的Glenfiddich 12 Years Ol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,1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,產自蘇格蘭Speyside斯貝賽,淡雅金黃色,香氣刺激濃郁,點綴出洋梨味、青草香、熱帶水果甜味與青蘋果香氣,帶著麥芽奶油與榛果的雅緻口感,餘韻有青蘋果、薄荷與堅果的香氣。1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來自Glenfiddich格蘭菲迪酒廠的Glenfiddich 12 Years Ol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,12年天使雪莉禮盒,產自蘇格蘭Speyside斯貝賽,保有格蘭菲迪的豐富果香,木質、肉桂、荳蔻、蜜餞與梅子香氣,口感深邃甜美,宛如多汁的烤蘋果與果乾,是連天使都忍不住偷嚐一口的美好風味。70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來自Glenfiddich格蘭菲迪酒廠的Glenfiddich 15 Years Ol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,15年單一純麥威士忌,產自蘇格蘭Speyside斯貝賽,金銅色色澤,散發石楠花蜜、香草軟糖般的綜合香氣與濃郁果香,口感如絲綢般滑順,有雪莉橡木桶、杏仁糖、肉桂與薑的多層口感,濃郁圓潤,餘韻香甜縈繞。70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來自Glenfiddich格蘭菲迪酒廠的Glenfiddich 15 Years Ol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,15年禮盒,產自蘇格蘭Speyside斯貝賽,金銅色色澤,散發石楠花蜜、香草軟糖般的綜合香氣與濃郁果香,口感如絲綢般滑順,有雪莉橡木桶、杏仁糖、肉桂與薑的多層口感,濃郁圓潤,餘韻香甜縈繞。70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來自Glenfiddich格蘭菲迪酒廠的Glenfiddich 18 Years Ol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,18年單一純麥威士忌,產自蘇格蘭Speyside斯貝賽,青銅色色澤,散發成熟果實、青蘋果和醇厚橡木的濃郁香氣,口感濃郁,有高級乾果、糖果外衣與陳年優雅橡木的風味,餘韻溫和,回味不凡。70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來自Glenfiddich格蘭菲迪酒廠的Glenfiddich 18 Years Ol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,18年單一純麥威士忌,產自蘇格蘭Speyside斯貝賽,馥郁果香,散發杏仁、果乾與木質香氣,飽滿厚實,濃郁圓潤,單寧細緻優雅,帶有杏仁糖、肉桂與蜂蜜等多層次口感,餘韻豐富悠長,帶有黑巧克力風味。70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