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介紹

來自J&L Charlemagne查理曼酒莊的J&L Charlemagne Chardonnay Brut Blanc de Blancs查理曼白中白氣泡酒,產自法國Charente夏盧達,採用Chardonnay、Ugni blanc釀造,誘人的顏色略帶有淡黃色,美好且持續不斷的氣泡流形成一個獨特的環節,精美的花香、淡淡的杏仁香和烤麵包的香氣,平衡良好,口感複雜,富有柑橘和榛果子味,餘韻清新宜人。NV年份,75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來自J&L Charlemagne查理曼酒莊的J&L Charlemagne XO SPARKLING Brut Blanc de Blancs查理曼白中白XO氣泡酒,產自法國Charente夏盧達,採用Chardonnay釀造,香氣濃郁,成熟白色水果、草地花朵、干邑花香和烤杏仁香氣,口感圓潤活潑,完美平衡,氣泡豐富細緻,漂亮優雅。NV年份,75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