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介紹

來自Chateau Dauzac道琅古堡酒莊的道琅古堡紅酒,產自法國波爾多左岸Margaux瑪歌,採用Cabernet Sauvignon、Merlot釀造,深石榴紅色,有著強烈水果香,口感濃郁卻順口集中,單寧緊致,酒體平衡飽滿,餘韻飽滿悠長,流露出瑪歌地區獨有的風土韻味,是款典型的名莊酒。2018年份,75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來自Chateau Dauzac道琅古堡酒莊的道琅古堡紅酒,產自法國波爾多左岸Margaux瑪歌,採用Cabernet Sauvignon、Merlot釀造,深石榴紅色,有著強烈水果香,口感濃郁卻順口集中,單寧緊致,酒體平衡飽滿,餘韻飽滿悠長,流露出瑪歌地區獨有的風土韻味,是款典型的名莊酒。2019年份,75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來自Chateau Dauzac道琅古堡酒莊的道琅古堡紅酒,產自法國波爾多左岸Margaux瑪歌,採用Cabernet Sauvignon、Merlot釀造,深石榴紅色,有著強烈水果香,口感濃郁卻順口集中,單寧緊致,酒體平衡飽滿,餘韻飽滿悠長,流露出瑪歌地區獨有的風土韻味,是款典型的名莊酒。2020年份,75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來自Chateau Dauzac道琅古堡酒莊的道琅古堡紅酒,產自法國波爾多左岸Margaux瑪歌,採用Cabernet Sauvignon、Merlot釀造,深石榴紅色,有著強烈水果香,口感濃郁卻順口集中,單寧緊致,酒體平衡飽滿,餘韻飽滿悠長,流露出瑪歌地區獨有的風土韻味,是款典型的名莊酒。2017年份,75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