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介紹

來自Chateau Duhart Milon杜哈米庸古堡酒莊的杜哈米庸古堡紅酒,產自法國波爾多左岸Pauillac波雅克,採用Cabernet Sauvignon、Merlot、Cabernet Franc釀造,依傳統波儀雅克的釀造方式,依不同的葡萄品種儲存於不同的橡木桶中14~16個月,每年更換50%的全橡木桶。中高酒體,深紅色澤、豐富、典雅,是個物超所值的酒款,有著久存的潛力。2018年份,75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來自Chateau Duhart Milon杜哈米庸古堡酒莊的杜哈米庸古堡紅酒,產自法國波爾多左岸Pauillac波雅克,採用Cabernet Sauvignon、Merlot、Cabernet Franc釀造,依傳統波儀雅克的釀造方式,依不同的葡萄品種儲存於不同的橡木桶中14~16個月,每年更換50%的全橡木桶。中高酒體,深紅色澤、豐富、典雅,是個物超所值的酒款,有著久存的潛力。2019年份,75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