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介紹

來自Chateau Pichon-Longueville Baron碧尚男爵古堡酒莊的Les Griffons de Pichon Baron碧尚男爵古堡二軍紅酒,產自法國波爾多左岸Pauillac波雅克,採用Cabernet Sauvignon、Merlot釀造,黑莓漿果、香料、石墨等豐富香氣,圓厚醇美,酒質均衡,濃郁持久,燒烤餘味,現在已經適飲,但是陳年幾年後會更美味。2017年份,75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來自Chateau Pichon-Longueville Baron碧尚男爵古堡酒莊的Cap Royal Bordeaux Superieur皇室角紅酒,產自法國波爾多Pauillac波雅克,採用Merlot、Cabernet Sauvignon釀造,香草,熟透的紅色漿果,醒酒後的薄荷、香料及雪松味,口感豐富,如絲的單寧,細緻悠長的尾韻。2019年份,75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