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介紹

來自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拉菲酒莊的拉菲古堡紅酒,產自法國波爾多左岸Pauillac波雅克,採用Cabernet Sauvignon、Merlot、Petit Verdot釀造,飽滿酒體,具代表性的形容為高雅,亮麗深紅色澤,柔美、細緻、高雅、果香佳,良好的結構體。2007年份,75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來自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拉菲酒莊的拉菲古堡紅酒,產自法國波爾多左岸Pauillac波雅克,採用Cabernet Sauvignon、Merlot、Petit Verdot釀造,飽滿酒體,具代表性的形容為高雅,亮麗深紅色澤,柔美、細緻、高雅、果香佳,良好的結構體。2020年份,75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來自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拉菲酒莊的Carruades de Lafite拉菲古堡二軍紅酒,產自法國波爾多左岸Pauillac波雅克,採用Cabernet Sauvignon釀造,酒質含有咖啡及煙草香氣,夾帶清柔的香草和青草以及誘人的黑櫻桃芬芳,入口香滑,濃烈的單寧搭配對等的酒酸,是個口感豐富並可陳年的好酒。2012年份,1.5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來自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拉菲酒莊的Carruades de Lafite拉菲古堡二軍紅酒,產自法國波爾多左岸Pauillac波雅克,採用Cabernet Sauvignon釀造,酒質含有咖啡及煙草香氣,夾帶清柔的香草和青草以及誘人的黑櫻桃芬芳,入口香滑,濃烈的單寧搭配對等的酒酸,是個口感豐富並可陳年的好酒。2018年份,75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