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sillero del Diablo Pinot Noir
孔雀酒廠 紅魔鬼黑皮諾紅酒 2017 2018
年份:2017/2018
產區:Casablanca Valley 智利中央谷地卡薩布蘭加河谷
品種:Pinot Noir
口感:酒體適中,單寧細緻,口感均衡,是款可以輕鬆享用的佳釀。
其他:750ML ✦時價,歡迎詢問門市價✦
來自Vina Concha y Toro孔雀酒廠的Casillero del Diablo Pinot Noir紅魔鬼黑皮諾紅酒,產自智利Casablanca Valley卡薩布蘭加河谷,採用Pinot Noir釀造,泛著明亮的可愛草莓色澤,草莓與覆盆子的香氣融合著法國橡木桶燻烤氣息撲鼻而來,酒體適中,單寧細緻,口感均衡,是款可以輕鬆享用的佳釀。2017年份與2018年份,75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建議售價:$600
  •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,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。
  •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。
  •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。
  •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產品介紹

 

「時價」商品,如有異動

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,歡迎來信詢價

 

 bacchus-wine-introduction

 

Casillero del Diablo Pinot Noir
孔雀酒廠 紅魔鬼黑皮諾紅酒


泛著明亮的可愛草莓色澤,草莓與覆盆子的香氣融合著法國橡木桶燻烤氣息撲鼻而來,酒體適中,單寧細緻,口感均衡,是款可以輕鬆享用的佳釀。

 

 bacchus-grape-variety

 

Pinot Noir
黑皮諾


Pinot Noir 是全球最嬌貴的葡萄品種,也是全球最重要的紅葡萄品種之一,可釀造紅葡萄酒、香檳酒及氣泡酒。

 

法國勃根地釀造的黑皮諾是世界上均價最高的葡萄酒,著名的DRC羅曼尼·康帝就是用黑皮諾釀造的。

 

 bacchus-production-area

 

Casablanca Valley
卡薩布蘭加河谷


卡薩布蘭加河谷介於聖地牙哥及太平洋間,溫度低、溫差大,適於種植白葡萄、黑皮諾及梅洛。

 

海霧、排水佳及沙質土壤等特性使當地葡萄產量少,但果實特色明顯。

 

 bacchus-winery

 

Vina Concha y Toro
孔雀酒廠


孔雀酒廠創立於 1883 年,為南美洲最知名且最重要的酒廠,是智利第一品牌的酒廠。

 

其擁有的九座酒窖,蘊藏十億九千四百萬公升的儲量及釀造空間,是醞釀葡萄酒誕生不可或缺的搖籃,也是無可取代的資產。

 

孔雀酒廠的葡萄園分布於智利中央河谷內六個主要的河谷區,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,讓各個葡萄園有著不同氣候和土壤條件,也令產品充滿著多樣化和各種獨特的風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