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boleda Sauvignon Blanc
阿貝利達酒莊 白蘇維翁白酒 2019 2021
年份:2019/2021
產區:Aconcagua Valley 智利阿空加瓜谷
品種:Sauvignon Blanc
口感:番茄葉混和檸檬、萊姆與柑橘類等熱帶水果香氣,以及來自此風土特性的典型礦石氣味,中度酒體,餘韻綿長且個性鮮明。
其他:750ML ✦時價,歡迎詢問門市價✦
來自Arboleda阿貝利達酒莊的Arboleda Sauvignon Blanc白蘇維翁白酒,產自智利Aconcagua Valley阿空加瓜谷,採用Sauvignon Blanc釀造,番茄葉混和檸檬、萊姆與柑橘類等熱帶水果香氣,以及來自此風土特性的典型礦石氣味,中度酒體,餘韻綿長且個性鮮明。2019年份與2021年份,750ML。歡迎詢價巴克氏。
建議售價:$1200
  •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,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。
  •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。
  •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。
  •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產品介紹

 

「時價」商品,如有異動

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,歡迎來信詢價

 

 bacchus-wine-introduction

 

Arboleda Sauvignon Blanc
阿貝利達酒莊 白蘇維翁白酒


番茄葉混和檸檬、萊姆與柑橘類等熱帶水果香氣,以及來自此風土特性的典型礦石氣味,中度酒體,餘韻綿長且個性鮮明。

 

 bacchus-grape-variety

 

Sauvignon Blanc
白蘇維翁


Sauvignon Blanc 是一種綠皮葡萄品種,源自於法國的波爾多 Bordeaux。

 

Sauvignon Blanc 廣泛種植在法國,智利、加拿大、澳大利亞、紐西蘭、南非、巴西、摩爾多瓦和加利福尼亞,與 Chardonnay 成為最廣泛釀造的白葡萄酒。

 

 bacchus-production-area

 

Aconcagua Valley
阿空加瓜谷


阿空加瓜谷為地中海氣候,夏季炎熱,冬天溫暖。

 

東部的土壤主要為黏土和砂岩,西部則為花崗岩和黏土,均適合種植葡萄,這裡的紅葡萄色澤深,單寧出色。

 

目前主要的紅葡萄品種是卡本內蘇維濃 Cabernet Sauvignon,其次則是希拉 Syrah 和佳美娜 Carmenere。

 

除了紅葡萄品種以外,位於沿海的新興葡萄園也有種植白葡萄品種,如發展良好的長相思 Sauvignon Blanc。

 

 bacchus-winery

 

Arboleda
阿貝利達


Arboleda 酒莊是由智利葡萄酒教父 Eduardo Chadwick 愛德華.查德威克於 1999 年傾心打造的智利頂尖酒莊,位於智利明星產區-阿空加瓜谷地 Aconcagua Valley。

 

Arboleda 在西班牙文裡是「小樹林」的意思,是為了向 Arboleda 葡萄園區裡被保存下來 1450 公頃的原生樹林致敬而命名,其葡萄酒完全由阿空加瓜谷地所培育出的單一品種葡萄所釀造,充分表現阿空加瓜谷地的風土特色,堅持人工篩選,並只釀造頂級單一葡萄品種,強調以最純粹的方式向世人展現智利風土條件,因而每款酒標上皆有象徵酒莊釀酒哲學的小樹木,酒莊深信在智利這片被譽為「釀酒師天堂」的純淨土地上,絕對可以釀造出媲美世界級佳釀的頂級葡萄酒。

 

Arboleda 酒莊的紅葡萄酒葡萄園與 Sena 僅一線之隔,條件相似的風土條件,再加上一群對釀造頂級葡萄酒充滿熱情的明星釀酒團隊,成功將阿貝利達推向智利頂級酒款的金字塔端,成就了媲美智利明星酒款 Sena 的夢幻系列佳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