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巴克氏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,憑藉著專業葡萄酒知識、與各家知名飯店的美食餐酒交流及檔次齊全的進貨服務,成為各路品酩行家尋寶、選購精緻禮品的交流地。
 
 
 
 
 
來到巴克氏映入眼廉的是,從深長走道延伸至整面牆面的款款佳釀,巴克氏的藏酒版圖跨足世界各地,無論是熱門的波爾多還是勃根地,或是獨愛那一口的小眾小農,應有盡有。
 
 
從享譽世界的各大名酒,再到引人嚮往的法國級數酒;從親民普飲的紅酒、白酒,再到百搭愉悅的香檳、氣泡酒。
 
 
當然,絕對少不了來自獨特又動人的蘇格蘭,那令人魂牽夢縈的烈酒威士忌,不僅如此,店內亦有日本清酒、琴酒與白蘭地,陳列可謂琳琅滿目,一應俱全。
 
 
 
 
 
溫潤而鮮艷的瓶身承載著醇臻的瓊汁玉液,是店內唯一而純粹的裝潢元素;撲鼻而來的獨特木箱、軟木塞、混合些微的酒精氣息,讓人宛若置身酒窖般,徜徉於醇酒佳釀的薰陶。
 
 
歡迎酒友們來到巴克氏走一趟,一同來感受葡萄酒的美好滋味,保證您不虛此行!

 

 

▍門市資訊┊Store Information

 bacchus-Yonghua-store

永華店┊總店 

電話Tel┊06-2977-252

地址Add┊臺南市中西區永華一街73號

 

 bacchus-Kaishan-store

開山店┊創始店 

電話Tel┊06-2146-981

地址Add┊臺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49號一樓